北市診所違規打疫苗 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疫苗事件,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在週四(10日)疫情記者會上,表明已經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

有媒體提問,針對疫苗施打的速度,衛生局長黃世傑跟市長柯文哲不同調,衛生局長黃世傑表示,一直以來,跟陳副局長有分工,這一次疫苗分配也是由陳副局長來主責,但是在疫苗嚴重不足的時候,發生疫苗之亂,對於施打疫苗沒有符合中央的相關規定,對於分配疫苗造成混亂,還有引發社會爭議,黃世傑在記者會直接說:「我個人督導不周,應該要付出最大的責任,本人已經跟市長口頭請辭。」

市長柯文哲也提到,診所疫苗事件紛紛擾擾,防疫戰爭還在進行,台北市府上上下下都很努力。 一年前施打流感疫苗,疫苗的分配,權責到衛生局的股長就可以,對於這一次的COVID-19疫苗分配,他也相當驚訝,怎麼會診所要多少疫苗,股長就發多少。面對市府制度上管理鬆散的問題,有錯就改,事情發生就該面對,以後疫苗分送都會公開透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