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組企業快篩團隊!行動快篩車每日可採檢500人

據了解,這輛行動快篩車將與普生醫療團隊結合,車內的空間及動線都符合快篩操作規範。預計每日可快篩500人次以上,有效解決企業人員移動及企業所在位置的限制。(畫面來源:互貴興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疫情持續延燒,因應企業自主快篩的需求,互貴興業董事長宣明智、順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普生醫療董事長林宗慶及啟翔輕金屬科技陳百欽董事長,主動提供企業資源並進行整合,建構能快速移動並具備安全性的行動快篩車。

週一(7日),聯電榮譽副董事長、互貴興業董事長宣明智,指示旗下互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醫療資源,成立企業快篩團隊。

短短3天,行動快篩車順利完成。

董事長宣明智說,感謝企業夥伴,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整合協調,讓行動快篩車順利完成,並能夠快速抵達快篩地點,解決人員移動問題。

互貴興業執行長郭加泳表示,目前已經與普懷醫療團隊完成整合,共計有10位以上的醫事人員,可以迅速的前往有需求的企業。

據了解,這輛行動快篩車將與普生醫療團隊結合,車內的空間及動線都符合快篩操作規範。預計每日可快篩500人次以上,有效解決企業人員移動及企業所在位置的限制。

宣明智表示,企業快篩除了可以即時掌握員工健康狀況,降低企業因疫情停工的風險,更是企業應該具備的社會責任。

由互貴興業及普懷所組成的企業快篩團隊,不限於新竹地區的企業,只要有快篩需求的企業,提出申請後將儘速排定前往。

 

由互貴興業及普懷所組成的企業快篩團隊,不限於新竹地區的企業,只要有快篩需求的企業,提出申請後將儘速排定前往。(畫面來源:互貴興業提供)
由互貴興業及普懷所組成的企業快篩團隊,不限於新竹地區的企業,只要有快篩需求的企業,提出申請後將儘速排定前往。(畫面來源:互貴興業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