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納稅人逃離藍州 為紅州帶去268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根據美國一搬家公司的數據,在2020年,佛羅里達州是美國其它州人口的搬家首選地區。佛州財務長表示,高稅收政策是讓民眾離開紐約、紐澤西等州的關鍵原因。美國國稅局追蹤州與州之間人員流動的最新數據顯示,由民主黨人主政的藍州,出現了數十萬納稅人的淨流出,移居到了由共和黨主政的紅州。

佛州財務長 帕卓尼斯(2021.5.24):「我們看到每天大約有900人,搬到佛羅里達州居住。讓我們來談談紐約的空巢老人,或新澤西的空巢老人,這些州財政狀況是個災難,然後他們決定離開這些州的稅收地獄,搬到佛羅里達州。」

根據Move.org網站的數據,在2020年,佛羅里達州成為了美國人搬遷的首選目的地;而紐約州和加州,是最多人搬離的州。佛州財務長帕卓尼斯(Jimmy Patronis)表示,民主黨主政的州府採取的高稅收政策,是最多人想逃離的原因。

CBS晨間新聞(2021.5.27):「疫情之後,佛羅里達州,正在經歷大量新移民的湧入。邁阿密的科技人才增加了15%,在過去一年,邁阿密,迎來了比全國其它地方更多技術和軟體工作者。相比之下,紐約市流失了18%的科技人才,(加州)灣區流失了將近35%的科技人才。」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全美國的平均房地產稅率為1.07%,佛州的該稅率是0.83%,且佛州是美國僅有的,9個沒有州所得稅或工資稅的州。另外,佛州截至今年3月的失業率為4.7%,也遠低於全國的平均水平6.1%,加州失業率是8.3%,僅次於夏威夷的8.5%。

英語新唐人主播 Kevin Hogan(2021.6.8):「美國人正在國內(州之間)遷移,根據國稅局的最新數據顯示,藍州人口出現了淨流出。」

根據美國國稅局(IRS)最新數據顯示,在2017年至2018年間,有超過3萬9千名納稅人及其家屬,搬離了由民主黨人主政的藍州,帶走了約268億美元的應稅總收入,移居到了由共和黨主政的紅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