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衣也能通風!印度大學生發明造福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印度疫情失控,確診與死亡人數每日都在創新高。在嚴峻的疫情戰役中,醫護人員無疑是站在最前線。為紓緩防護衣下悶熱的不適,印度青少年設計了超「酷」防護裝備。

醫護人員長時間穿防護衣的悶熱不適,透過一個小風扇裝置就能獲得不錯的通風效果,風扇的運作是使用PWM脈寬調製技術的複雜電子電路所控制,在防護衣內部產生的潮濕熱空氣,也能從頸部附近的空間排出,從而減少面罩上的霧氣。裝置電源使用鋰電池,充電大約需要 4 小時,最多可以使用 8 小時。

19歲發明人 尼哈爾 新(Nihaal Singh):「這裝置可用在任何類型的 PPE防護衣內,即插即用。它基本上從外部吸入空氣,通過過濾器將空氣過濾並推入 PPE 防護衣內。」

發明這項Cov-Tech裝置的是印度一名19歲大學生 尼哈爾 新,他的母親就是位醫生,認為兒子的這項發明對醫護人員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尼哈爾新的母親 普南 可爾(Poonam Kaur)醫生:「這對醫生來說將發揮重要的作用。戴上這個裝置後,我可以感受到空氣的流通,而我們會面臨的問題,細菌感染、不舒服,汗水等問題也都會獲得解決。」

根據衛生部的數據,至6月6日為止,印度累計確診人數約為 2880 萬,總死亡人數為 346,759。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