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潛水者發現冰河時期化石 猛獁象腿骨重22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兩名業餘古生物學家日前在當地潛水時,意外發現一塊約1.2公尺長的巨型化石,重量達22公斤,初步證實,是距今10萬年前的猛獁象腿骨化石。

身為天文館館長的德米特(Derek Demeter)與擔任中學老師的好友薩德勒(Henry Sadler)四月份結伴前往佛羅里達州西南部的和平河(Peace River)潛水,意外發現一根呈黑色狀的動物腿骨化石。

由於他們兩人平時對考古都很有興趣。當發現這個疑似動物腿骨的化石時,初步判斷應該是冰河時期哥倫比亞猛獁象(Columbian mammoth)的大腿骨,由於沉在海底受到河沙的保護,保存得相當完整。

薩德勒說,之前發現的化石都已存放於當地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不過這次發現的化石,將放置在他的教室裡,讓學生可以親眼看到、觸摸到這個化石,他說這樣能讓他們更加真實地了解自然世界的歷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