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五千本國員工二輪篩檢 京元電:產能逐步恢復|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美國5月CPI年增5% 創13年最大增幅

美國勞工部10日報告稱,由於美國通膨壓力持續增加,5月份的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達5%,創近 13 年以來最快增幅。

========

日經:三星與台積電苦戰 李在鎔可能8月獲特赦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三星、現代汽車、SK與LG,南韓4大財閥首長本月2日在青瓦台與總統文在寅餐敘時,要求特赦因行賄案而入獄服刑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報導引述分析家看法說,鑑於三星在全球晶片產業上與台積電苦戰,文在寅可能改變心意,在8月15日「光復節」特赦李在鎔

========

要求五千本國員工二輪篩檢 京元電:產能逐步恢復

京元電子11日起針對本國員工5000多人展開第2輪篩檢,並將原本規畫的快篩改為直接進行PCR檢測,下周起不論本國籍或外籍員工都必須通過PCR檢測才能進入公司;京元表示,目前產能每天逐步恢復中。

========

台灣貨櫃三雄 5月營收同衝高

繼長榮5月營收創新高後,陽明、萬海10日公布營收也創歷史新高。陽明5月營收240.35億元,年增1.26倍。萬海5月營收151.91億元,年增1.88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