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接種者過半疫情反升 中國國藥疫苗再受質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美加大制裁 摩根大通將華為債券剔出投資指數

美國投行摩根大通宣布,從7月底開始將把中國科技公司華為的美元債券從其一些最具影響力的投資指數中中剔除出去。這是對美國制裁中國科技企業最新舉措的響應。

===

金正恩一個月後現身 明顯減肥 引外界猜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公眾眼中消失約1個月後,突然現身勞動黨政治局會議上,但是他的身形明顯變瘦,這引發了外界對他身體健康狀況的猜測。《韓聯社》(10日)引述南韓統一部官員看法,初步不認為金正恩健康有狀況。

===

蒙古接種者過半疫情反升 中國國藥疫苗再受質疑

蒙古國疫情惡化,中共病毒(俗稱武漢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病例正在激增,而其一半以上的人口已經完全接種了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開發的疫苗,這促使人們再次質疑國藥疫苗的有效性。

===

英國發表香港半年報告 國安法嚴重限縮自由

英國政府10日發布了去年下半年的《香港問題半年報告》,指北京在去年7月至12月期間鎮壓不同政見人士,壓制不同政治觀點的表達。報告還批評北京違背承諾香港高度自治的法律義務,並利用國家安全法,「嚴重限制香港的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