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點遭襲擊 日本警方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日前,日本東京一處法輪功真相點遭破壞,並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受到一名中國男子暴力襲擊。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5月31日上午,一名約30多歲身材高大的中國男子突然搶走真相展板進行破壞,並扔進垃圾箱,之後在慌亂中逃走。

受暴力襲擊的法輪功學員:「我們在這裡講真相的時候,突然有一位中國人在展板前看一會,突然他用兩手把我們的展板往上拽,把展板夾的那些夾子全都扔在地上,這時候聲音已經非常的大,當時在這裡的很多外國人還有(入管)工作人員都看我們這裡。」

這位法輪功學員追趕並要求這名男子交還展板,這名男子突然回身,對其暴力襲擊。

受暴力襲擊的法輪功學員:「我說你把我的展板還給我,這時候他打了我右臉一巴掌,然後我這時候拿起電話,我說你打人是屬於犯法、我要報警,他把我的手機搶走,我很迅速地從他的手中把我的電話搶回來。然後他把我左手裡的資料全撒在地上,然後他把我們大的展板,展板是非常大嘛,扔到垃圾桶裡了。」

這位男子恐嚇如果再跟隨其後還會對其毆打。然後在慌亂中騎自行車快速離開現場。

有目擊者稱,該男子身材瘦長,膚色較白,身高1米80左右。

受暴力襲擊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我們可貴的中國人來到自由的海外,多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現場另一名法輪功學員表示,她在該街道發傳單十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襲擊和破壞事件。

法輪功學員已向日本東京警視廳灣岸警察署報案,此事件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