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飢己飢和拋磚引玉 台灣疫情連結滿滿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升溫,台灣不僅醫療量能出現緊繃,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更是直接面對病毒的威脅,所幸很多台灣民眾願意無償付出,一起為防疫作後盾,不斷湧入的愛心物資,讓防疫人員得到更多的抗疫利器。

台南市長及奇美醫院副院長接受企業捐贈3台高流量呼吸器,呼吸器提供10倍氧量不用侵入人體,可大幅提升血氧濃度,是救治中共肺炎重症患者的最佳利器。

奇美醫院副院長 林宏榮:「所謂快樂缺氧, 12%新冠肺炎的病人到院前猝死,透過洪董事長捐贈的高流量鼻導管呼吸器,就可以減少這樣的死亡率,減少插管的機會,加速這個恢復的速度。」

台南市長 黃偉哲:「機動性高,第二個非侵入性,第三個可以大幅提升你的這個供氧量10倍以上,所以說這個是非常好的利器。」

航運暨電台聯播網董事長 洪煌景:「拋磚引玉的小小的一個效果,我想企業界都很願意來幫忙,在國家社會緊急危難,在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侵害的時候,都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長年幫助鄉里造橋舖路的嘉邑行善團,也捐出防護衣4000件及防護面罩2000個等防疫物資,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堅守台灣這個家園。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 徐文志:「隔離衣以及防護面罩,還有其它的一些救助的物品,那麼我們希望對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我們表達最高的敬意,那麼在疫情嚴峻的期間,大家防疫總動員,為我們這個國家我們一定能夠抗疫成功。」

嘉義縣長 翁章梁:「非常感謝徐文志理事長這麼用心,能夠幫忙整個政府,能夠推動整個所有社會,讓它更進步,讓防疫更有力,謝謝他們。」

嘉義縣議長 張明達:「給他一個測溫計以及消毒計,讓他們能夠平安順事。」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捐贈測溫消毒儀24具,讓消防同仁運送確診者時可隨時做體溫監控。還有一位新竹縣81歲獨居的張婆婆,在端午節前也捐贈了1000顆粽子給縣內13鄉鎮獨居老人,讓暫時不易被探視的獨居老人也能感受到溫馨的關懷,面對這波疫情,政府與民間團結一心,一起渡過這個艱困的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方雅嫻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