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趟載人太空旅行 貝佐斯兄弟7月飛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由美國首富貝索斯創建的藍色起源公司,即將進行首次載人太空旅行,?了證實其載人飛行的安全性,貝索斯週一宣佈,將與兄弟一起參加7月20日的首次太空飛行。

週一(6月7日)一早,貝索斯在Instagram上宣佈,將和弟弟一起踏上太空旅程,「與最好的朋友一起進行最偉大的冒險」。屆時,貝索斯兄弟將與通過拍賣贏得座位的其他乘客一起飛往太空。

藍色起源表示,首次太空旅行「座位」的最後一輪拍賣將在7月份舉行。在第一輪拍賣中,共有來自136個國家多達5200多名競標者參加,而第二輪拍賣的出價,目前已高達280萬美元。

藍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旅行計劃,是讓乘客乘坐「謝潑德號號」火箭和太空艙,飛上距離地球近10萬米高的太空,讓乘客體驗幾分鐘失重狀態,再從太空眺望地球。

貝索斯和藍色起源計劃,在今年年底前進行更多商業載人飛行,但票價卻一直成迷。除了藍色起源,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以及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維珍銀河公司,也計劃在今明兩年展開商業太空旅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