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地》搶頭香 疫情年餘好萊塢現場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由美國華裔電影導演執導的美國歌舞劇情片《紐約高地》在洛杉磯首映,這是自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以來,好萊塢第一次大型的電影現場首映。

這部電影改編自林曼紐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 的同名百老匯音樂劇,還將作為翠貝卡(Tribeca)電影節的一部分,於6月11日在電影故事發生地---紐約市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上正式全球公映。HBO Max也將同時推出。

導演朱浩偉2018年曾執導過首部全亞裔陣容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

週五,包括女主角梅麗莎·巴雷拉 (Melissa Barrera) 和萊斯利·格蕾絲 (Leslie Grace) 在內的許多主要演員,出席了在好萊塢 TCL 中國劇院的首映式。現場,演員們都沒有戴口罩,媒體人員則佩戴了口罩和遵循社交疏離。

這部電影香港譯《狂舞紐約》,台灣譯《紐約高地》。講述發生在位於紐約華盛頓高地、一個拉丁美洲裔移民社區裏,年輕人的希望和夢想。

由於中共病毒瘟疫的封鎖,電影完成後被擱置了許久,最終與觀?見面,導演和演員們都異常興奮。

美國華裔電影導演朱浩偉:「看到紅地毯讓我很感動,這太棒了。從我第一部電影之後,我可能還沒有這?興奮過。」

演員梅麗莎·巴雷拉:「

太不真實了。我不敢相信這一刻真的發生了。感覺就像我們一直在等待.....有生以來一直在等待這個。」

這部電影在權威評論網站“爛番茄”獲得幾乎無懈可擊的好評,得分 98%。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