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限3輛!遊艇風格絕美奢華敞篷跑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英國一家知名百年豪華汽車品牌,曾推出過被譽為「世上最好的車」,最近他們公布了和客戶共同創造的客製化車款又更加突破自我,是全球僅有3輛的極致奢華絕美敞篷跑車。

英國知名豪華汽車公司日前公布了一款客製化新車「船尾(Boat Tail)」,以絕美的海藍色搭配深色木紋,內部則是同款木紋搭配寶藍的內裝設計。

車尾如蝴蝶般的雙開甲板打開後,可見這款車的奢華之處,拉出雞尾酒桌,內建香檳冰箱,還有香檳杯和冰桶等小物收納格,另一側的餐具櫃,裝有精美銀製餐具和瓷盤,還有折疊椅收納,中間撐起陽傘,就成為夢幻野餐桌。

雖然該汽車公司的高階客戶一直以來都可以選擇使用他們喜歡的內飾或小工具訂製專屬汽車,但Boat Tail是由新客製化製車部門「Coachbuild」,從設計到製造完全是依顧客要求的詳細規格手工打造,歷時四年完成,因其車尾設計類似J級帆船遊艇而命名。

汽車公司CEO 穆勒(Torsten Muller-otvos):「這輛成品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汽車之一,我甚至會說它可能不只是一輛車,它是件傑作,是前所未見的,出於這個原因,我認為我們走的每一英里路都是值得的。」

汽車公司並未公開Boat Tail的價格及買家資訊,CEO表示,Coachbuild 代表了品牌的巔峰,只有由公司選擇和邀請的客戶才能使用Coachbuild 服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該公司目前已接洽了三位與設計師合作的超級富豪,Boat Tail是其中完成的第一輛。

汽車大廠在疫情引響下也大受打擊,製造工廠關閉很長一段時間,但現在全球各地的銷售已經恢復,並且以Coachbuild 的方式重新開展業務,甚至達到以前從未有過的高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