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爆:中共大舉掠奪美資金1年來有2兆流入中國|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美參議員爆:中共大舉掠奪美資金1年來有2兆流入中國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投書美媒《國家評論》表示,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的《2021年美國創新與競爭法》,賦予北京繼續利用美國資本市場開放性的弱點,繼續掠奪美國資金。在華爾街金融機構指導下,數百萬美國人的退休金成了支助中企用來製造殺死美國人的武器,光是過去1年,美國人對中企的投資增加了近700億美元,約新台幣1.95兆元。

===

IEA示警明年市場需額外供應 國際油價連3週收漲

國際油價連續第3週走高,國際能源總署IEA示警明年市場需額外供應,紐約市場西德州中級原油的7月期貨價格上漲62美分,收在每桶70.91美元,創2018年10月以來最高。倫敦市場北海布倫特原油的8月期貨價格上漲17美分,收在每桶72.69美元。

===

日經:台積電再擴大美國投資設立首座封裝廠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納州新建晶圓廠的計劃又有了新的進度,《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根據3位知情人士轉述,台積電準備在美國當地進一步設立先進封裝廠,以吸引美國更多客戶的訂單。

===

福斯也被「駭」!逾330萬名客戶資料遭外洩

最近傳出多起企業遭駭事件,繼美國最大輸油管線營運商Colonial Pipeline遭勒索、麥當勞台灣及南韓系統的客戶及員工個資遭外洩後,福斯汽車美國分部週五透露,一家經銷商的數據也外洩,影響北美地區超過330萬名客戶和潛在買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