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相挺!美參議員達克沃絲:我們支持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美中缺熱線電話 美國防部長:小事件或引發危機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週四(6月10日)出席國會聽證時表示,中共想要控制印太地區,美中高層之間缺乏熱線電話,如果華盛頓和北京之間沒有直接的溝通渠道,也許一個小事件就會引發危機。

===

情義相挺! 美參議員達克沃絲:我們支持台灣

美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接受《日經亞洲評論》專訪時表示,6日的台灣之行是「朋友有難必須相挺」,「我們支持台灣,無論是從國家安全的角度,或是人道主義和友誼的角度來看」。被問及中共是否將對台灣發動軍事攻擊,達克沃絲表示,美國、韓國、日本是印太地區的民主領航者,需確保台灣海峽的完整性,也需要保證台灣有完整的自衛能力。

===

羅馬尼亞總統簽署法案 禁止華為參與5G

由華盛頓主導的抵制華為參與5G建設持續進行,羅馬尼亞總統克勞斯‧約哈尼斯(Klaus Iohannis)6月11日簽署一項法案,基於安全考量,實際上禁止中共和華為參與羅馬尼亞5G電訊網絡的開發。

===

藉軍售阿聯封鎖華為?對中政策川規拜隨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拜登政府擬以價值高達230億美元的軍售案為由,施壓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棄用中共華為的電信網路設備,及對北京當局保持距離。華爾街日報指出,拜登政府的對中政策,顯然依循前總統川普政府的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