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疫苗通知單差很大?許立民要柯文哲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近日疫情爆發,許多人都相當關心何時能接種疫苗,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今(14)日在臉書PO出2張分別為台北、高雄接種通知單,對比兩張照片時段標示,對比台北只寫著「上午時段」,讓他忍不住大嘆「考卷寫完不代表就考的好!」。

不滿全國只有台北市採長者疫苗線上預約制,媒體人周玉蔻再度槓上市長柯文哲。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叫人家阿公阿嬤去學現代化,人家85歲、90歲、75歲,他怎麼個現代化法?現代化也要有上網的手機耶,他爸媽不是新竹人嗎,我就去問,以柯爸爸和柯媽媽的年齡看起來,一定是已經按照戶籍地,由里長已經發出了接種通知單。」

踢爆柯爸媽在新竹市政府安排下,不僅已預約好疫苗,就連接送車都訂好了,痛批北市光預約就亂糟糟,而提出質疑的還有柯文哲昔日子弟兵,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也在臉書上PO出兩張照片,一張是高雄的預約單,清楚告知何時、在哪施打,北市的卻只有時段和號碼,何時去?要等多久?希望開打前再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