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加油!藝人捐物資 小兄妹存零用錢捐面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各界捐物資,挺第一線防疫人員,在演藝圈持續發酵。藝人梁佑南就和演藝圈好友,李㼈、陳子強等,共同捐贈防護面罩。新北市也有1對小兄妹,用儲存已久的零用錢,捐贈1萬個防疫面罩,並寫了卡片,為前線防疫人員加油。

藝人 梁佑南:「醫護加油,醫護加油。」

2萬5000個防護面罩,藝人梁佑南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在彰化縣埔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增鏞等人陪同下,梁佑南親自把這些物資,捐贈給彰化6間醫院、2個警政等多個單位。

藝人 梁佑南:「希望可以幫到他們一點點的小忙,看到他們每天這樣這麼辛苦,我們也真的很捨不得,那希望所有的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然後幫助這些醫護人員,有更好的環境,來拯救我們,所以希望我們一起挺過這場疫情。」

梁佑南說,這批物資,包括李㼈、陳子強等藝人及娛樂公司等,共同響應。在20天左右,募集到2萬5000個防護面罩。

亞東醫院醫師 張厚台(2021.06.13):「COVID-19其實是一個風險非常大的處置,所以其實如果可以有這樣子的機器,對病人來講是一個福音,那對我們來講,就是危險性也可以稍稍降低一些。」

藝人賈永婕在好友力挺下,連續好幾天,親自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替醫護人員打氣。並募集9000多萬元,購置300多台有「救命利器」稱號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送給全台各大醫院。新北市也有一對小兄妹,用儲存已久的零用錢,捐贈1萬個防疫面罩,並寫了卡片,為前線防疫人員加油。

新北市市長 侯友宜(2021.06.14):「他不但要跟市長並肩作戰,尤其要提醒市長,記得拿到面罩的時候要打電話給他,為甚麼,他後面有一個附註的注意事項,他說怕我那個缺錢的Uncle,把我的錢吃掉了,因為我交代他去匯錢,你Uncle非常得好,幫你把錢匯到了,市長代表所有的市民謝謝你這一份的愛心。」

台灣進入3級警戒,醫護、警消人員站在第一線。民間自動發起捐贈物資行動,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出,對前線防疫人員的感謝及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