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感染印度變種病毒 住院風險加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5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研究:感染印度變種病毒 住院風險加倍》

一份發表在醫學期刊《柳葉刀》上的蘇格蘭研究顯示,感染印度Delta變種病毒導致的住院風險,是英國Alpha變種病毒的兩倍。

英國衛生官員上週表示,印度變種病毒已經至少佔有新病例的91%。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前局長戈特利布(Scott?Gottlieb)週日(6月13日)表示,印度變種病毒的傳播能力比英國變種高60%,現在該病毒約佔美國新病例的10%,每兩週增加一倍,可能在今年秋天激起美國新一輪大流行。

目前美國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已經達到60萬。

《疫情打擊經濟 受教育程度低者更嚴重》

根據美國聯邦儲備銀行的一份調查報告,在去年至今的中共病毒疫情爆發當中,經濟受損程度較大的,是受教育程度低的群體。

調查訪問了11000名民眾,高中以下教育程度的人,有45%表示,疫情中經濟條件還算可以或更好,相比2019年下降9%,而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的人中,這一數字為89%,還比2019年增加了1%。

《全美各州經濟前景排名 加州第三 紐約靠後》

金融網站WalletHub近期發布一份報告,分析了全美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今年的經濟前景,報告對比了29項重要指標,包括國內生產總值的增長和失業率。

經濟前景綜合排名第一的是猶他州,最差的是夏威夷州,加州排名第三,東海岸的紐約州則排在第31位。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