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繼續堅強!布拉格市長:政治力干擾疫苗 捷克應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曾經多次訪台,並勇敢拒絕中共「一中框架」的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在台北時間15日深夜放上為台灣打氣的影片,他對於有政治力阻礙台灣取得疫苗感到震驚,並說,過去捷克為疫情所苦時台灣出手協助,他敦促捷克政府向台灣運送疫苗,請台灣繼續堅強。

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我很震驚,有政治力阻礙向台灣運送疫苗。我很欽佩有些國家已經批准向台灣運送疫苗。我已經敦促捷克總理、衛生部長和外交部長,協調為台灣提供疫苗。您們的國家,在我們艱難時,幫助了我們,我想讓您們知道,我們也會支持您們。繼續堅強!保重!布拉格就在你身邊。」

中共打壓下,台灣向國際大廠買疫苗受阻,不過,目前日本已無償提供台灣124萬劑疫苗,之後將再追加,美國也提供台灣75萬劑疫苗;賀瑞普說,捷克今年3月也陷入疫情高峰,單日確診一度高漲到1萬5000例,國家陷入封鎖,人們感到沮喪,不過經過3個月捷克控制住疫情,民眾回到正常生活,他藉此對台灣加油,相信情況會好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