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共機擾台 美準亞太助卿 : 在各領域發展美台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15日,中共派遣28架軍機擾台,創下最大規模擾台紀錄。幾個小時後,美國總統拜登提名的,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人選,康達在聽證會上發表挺台言論,表示美國應在各個領域發展與台灣的關係。

美國務院亞太助卿提名人 康達(2021.6.15):「我確實認為顯示實力和清晰的威懾力是關鍵,我認為這一點非常清楚,對我來說,參議員,這是美國的承諾,堅若磐石的承諾,履行我們在《台灣關係法》下的義務,提供台灣可確實自我防衛的工具。如果我的職位得到確認,我向委員會保證,我將非常努力支持,和履行這些義務,並進一步支持發展我們與民主夥伴台灣,非常牢固的非官方關係。」「我確實認為維持現狀和安全,是一個動態的情況。隨著來自中共的威脅增長,隨著北京對台灣的侵略和欺凌行為的增長,我認為我們的反應也必須進行校準。」

美國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人選康達,表示面對中共施壓,華府必須展示其履行對台灣「堅如磐石義務」的決心和承諾,並以美國最大地緣政治考驗來形容中共政權,承諾若提名獲准,將致力在戰略競爭中戰勝中共,並就新疆、香港與西藏問題向北京當局究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