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關注台海局勢 蔡英文:穩住疫情才能站穩腳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本土疫情趨緩,民進黨今天(16日)舉行線上中常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會中要求執政的各縣市,務必把疫苗施打做好,並強調,在防疫同時,台美經貿高層已經展開對話,為TIFA會談做準備,而G7峰會聯合公報,首度納入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意味台灣正受到國際矚目,因此當前要務就是控制疫情,唯有我們自己穩住,台灣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站穩腳步。

高齡長者陸續接種疫苗,總統蔡英文16號在民進黨的視訊中常會,再次提醒綠營執政縣市,後續的疫苗施打範圍更廣、人數更多,務必要做好準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各縣市政府是施打疫苗的最前線,我想請大家務必要把現在的經驗累積起來,有問題要修正、有狀況要解決。」

蔡英文也提到,上週台美經貿高層已經展開對話,為召開TIFA會談做準備,此外,G7領袖峰會發布的聯合公報,第一次納入重視台海和平與穩定,都意味著國際社會對台海情勢的重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正受到國際社會的矚目,因此當前大家的要務,就是把疫情控制住,我們自己穩住,台灣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站穩腳步。」

在疫情期間,蔡英文要大家全力解決問題,展現治理能力,帶領台灣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