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陣地方防疫 酪農出借消毒車獲頒感謝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在1個月前,自從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長向酪農借了一台自走式消毒車,在全村消毒,引發了各鄉鎮效仿,有許多慈善單位級企業,捐贈了多台消毒車給各鄉鎮公所,起到了快速且大面積消毒的作用,福興鄉長蔣煙燈也特別到酪農戶,致贈感謝狀給酪農以及村長。

酪農帶著福興鄉長蔣煙燈,參觀乳牛養殖情況,鄉長也親自致贈感謝狀,給酪農以及福寶村長,感謝酪農出借自走式消毒車給村長,消毒環境使用。

福興鄉長 蔣煙燈:「福興鄉總共有22個村,我們福寶村長,每一個村只要有需要的話,打電話跟他講他都會幫忙,把我們農場借那台噴霧機,去幫我們做消毒。」

村長自從借了這台自走式消毒車,村民哪裡有需要,村長就會到村裡幫忙消毒,有樣學樣,像是和美鎮公所也購置一台消毒車,另外有慈善單位以及企業,在疫情下紛紛捐贈消毒車給秀水鄉和二水鄉以及鹿港鎮,幫助公所環境的清消作業。

酪農 黃常禎:「其實是做的人是最辛苦,村長有那個心,一天甚至沒日沒夜,可以晚餐做到11、2點才吃晚餐,那種付出我們真的很感心。」


福寶村長 黃耀輝:「他就說沒關係,你只要村長要用,你就來開去用,不用再跟他問,所以也很感謝他,這次可以說我們福興防疫,可以說黃常禎老闆他也是很大的功勞。」

16日彰化確診數迎來零確診,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確診數+0,歸功於第一線醫護以及基層防疫人員努力跟民眾配合,若到28日前還是零確診,或許可以讓防疫等級降到2.5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