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媒報導周慶峻死訊 指張秀葉也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昨天(16日)下午傳出,77歲的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染疫缺氧昏迷,經搶救無效不治。新黨人士16日下午發文表示,他15日聯繫周慶峻但他沒接電話,詢問張秀葉時就接到周慶峻離世的消息;據了解,周慶峻、張秀葉2018年10月1日涉辦餐會賄選,且涉收中資等,違反政治獻金法遭起訴,今年5月18日,兩人各被台北地院判刑3年6月、3年5月。愛國同心會組織的總部設址在台北萬華區,周慶峻、張秀葉等成員曾長期台北101大樓前揮舞中共五星旗,並公然侮辱法輪功學員、妨害陸客了解中共迫害民眾的真相,攻擊記者,甚至以暴力攻擊路過的台灣民眾。

另外,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也報導周慶峻死訊,並聯繫上中華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得知張秀葉也染疫,而周慶峻是在5月18日判決出爐當天得知自己確診,第四天病況惡化「肺都白了」,入院不到一個月便撒手人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