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感謝陳時中致電協助 總統 : 疫苗採購複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洽購BNT疫苗,昨天深夜他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報告洽購的最新進度,同時也透露,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致電給他,承諾將全力協助這次的疫苗專案輸入。

(聲音來源)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感謝陳部長在週日深夜還親自致電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先生,承諾將全力協助此次疫苗專案輸入,以做為慈善宗教團體,工商企業協助政府進口疫苗之範例。」

郭台銘也在聲明中強調,感謝陳時中協助,並說,對於申請疫苗專案輸入一事,目前正按照計畫進行中。

總統蔡英文17日中午發文指出,「我要再次感謝郭台銘董事長的幫忙,也要告訴大家:疫苗進口不是去賣場採購,過程很複雜,牽涉多邊的國際談判,也充滿國際政治的角力。這些過程裡,每一個人的付出,我們都很感謝。衛福部同仁不管在採購國際疫苗或者整體防疫工作上,幾乎是不眠不休地進行中,外交團隊也是不分時差,分秒必爭為台灣的疫苗取得全力以赴,我要再次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夥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