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斥責記者:勿將中共和華人相提並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本週,美國國會,眾議院的共和黨議員,在一場新聞發布上,被記者質疑,他們就病毒問題指責中共的作法,是否會助長仇恨攻擊亞裔的行為。 結果,議員布魯克斯立刻嚴厲的指出,記者將「中共」和「華裔美國人」相提並論的說法,是「惡劣錯誤的」。

記者:「你叫這個病毒為『中國病毒』,還暗示它是生化武器,這並沒有證據,現在有一連串的亞裔受攻擊事件,你是在助長這種事嗎?」

美國國會眾議員 瑪喬麗·泰勒·格林:「喔不,絕對不是,絕對不是。你別把它扯到其他事情上,這個病毒害死的是所有人,跟種族或民族沒有關係。跟這些事都沒關係,一點都沒有。」

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議員的話音剛落,阿拉巴馬州的共和黨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繼續接過話頭。

美國國會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我非常不舒服你竟然會問這樣的問題。華裔美國人不一定都是中國共產黨成員。中共幾乎反對我們《權利法案》中的所有條款,中共也不相信我們相信的共和制度。你把中共和華裔美國人連在一起的說法,是惡劣、錯誤的。」

布魯克斯措辭嚴厲的批評記者之後,又提到美國民眾應該對中共有清醒的認識。

美國國會眾議員 莫·布魯克斯:「美國人想想這個問題,當我們提到『功能增益』這件事,不妨想的更具體一點,這是一種危險的病毒,被改造的更加有傳染性,意思是人更容易被感染,或它變得更致命。而現在,為什麼會有一個國家做這樣的事,如果不是軍事意圖,誰會想把病毒變的更易傳染、更致命?如果你看看中共和其軍方的關聯,你會得出一個合乎邏輯的結論。」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