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18名員工確診!急聲明蔬果分貨包裝安全無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北農近日發生18人確診的情況,過程中還被員工爆料沒有安排篩檢、抽換匡列名單等等,稍早(18日)北農召開線上記者會,總經理 翁震炘表示,北農有兩個區塊,一個是萬華果菜市場,另一個是中山區的營業部,兩邊都各有九名員工確診,並強調這些人都已被匡列隔離,而且名單都是衛生單位提供的,沒有隱匿行為。

北農總經理 翁震炘:「有確診衛生單位會通知,他會匡列,他會問確診者,你到底跟誰較密切接觸,確診者會跟他講,這些名單衛生單位就會來匡列,這些名單都是衛生單位提供,不可能去換,也沒必要去換。 」

北農18名確診者中,包含負責分裝蔬果的營運部員工,對於這些蔬果會不會有傳染疑慮?北農表示,供應的蔬果都是由篩檢無虞的同仁負責分貨,也已經在17、18號全面停工消毒,並安排再次篩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