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4.0預算三讀通過!蘇貞昌赴立院謝朝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規模約2600億的紓困4.0預算案,在今天傍晚,正式三讀通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特地前往立院議場,向朝野黨團表示感謝,同時他也透露,會在下周四行政院會討論通過後,針對紓困4.0,提出更精進的措施。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今天特別專程來立法院,謝謝立法院朝野黨團,能夠最快速的,通過了民眾急急需要的紓困預算,有了這個紓困預算的通過,我們行政院就可以,很快地來對於受疫情衝擊的個人、企業及時雨給予幫助。我們會整個和各方遇到的處理情形,滾動檢討,具體、完整的方案,會在下禮拜四,行政院會討論通過後,來做更精進的措施。」

好的,蘇貞昌特地前往立法院議場,向朝野黨團拱手,表示感謝,蘇貞昌也指出,今年紓困措施,已有600萬人得到直接撥款入帳,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的部分,也已經有140萬人入帳,希望大家能一起共體時艱,共度難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