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第14縣決議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週二(6月15日),美國維吉尼亞州第14個縣通過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縣委員會呼籲聯邦政府採取行動,制止中共罪行。

維吉尼亞州佩奇縣委員會:「作為佩奇縣委員會委員,我們強烈譴責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中共正在進行的、由國家贊助的、對所有良心犯的器官掠奪。」

週二(6月15日),美國維吉尼亞州佩奇縣(Page County)通過這項決議。

縣委員會主席 摩根‧費尼克斯(Morgan Phenix)表示,這是針對群體和個人的反人類罪。

縣委員會宣讀決議案之前,播放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影片。

維吉尼亞州佩奇縣委員會:「我們敦促美國政府,全面調查中國器官移植行為,採取所有合理行動,結束沒有經過同意的器官掠奪,可能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掠奪)。」

法輪功學員王春英曾被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非法關押五年,她作證說,關押期間被迫在惡劣條件下做奴工,一天甚至長達18小時。還被驗血,成為強摘器官的潛在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