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台美友誼」101大樓、圓山飯店點燈 感謝美250萬劑疫苗援助

美國援助台灣250萬劑疫苗,台北圓山飯店20日晚間點燈亮起「A❤T」,以表達台灣人對美國的感謝。(圖/擷自台北圓山飯店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0 日訊】美國捐贈250萬劑疫苗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不少國人深受感動,台北101與圓山飯店,晚間也先後打字點燈,秀出「台美合作抗疫」、「珍惜台美友誼」以及「A❤T」等文字,以彰顯美國在疫情患難當中,對台灣展現的真情誼。

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16時30分運抵台灣,台北圓山飯店隨後宣布,今天17時30分將點燈亮起「A❤T」,以表達台灣人對美國的感謝。

台北圓山飯店指出,美國的疫苗來了!超乎預期的一臂之力,感動了無數的國人!

圓山飯店表示,今晚點燈亮起A❤T,其中I以紅色愛心呈現,意思是美國對台灣的愛與支持,也表達台灣人內心深處的感恩,「這是人類跨越國界的博愛精神,也是台灣每一位國民長期努力的結果,台灣被看見了!」

圓山飯店認為,台灣被看見,是因為「同島一命」,不是從疫情開始,而是一直以來,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大家一起打拚,不分族群與出身,不管立場與價值,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成果;圓山飯店也向國人喊話,「團結力量大!讓我們彼此感恩、同舟共濟,一起加油! 」

而台北101也宣布,為了感謝美國捐贈疫苗,幫助台灣面對疫情考驗,展現台美之間的緊密友好關係,團結合作對抗疫情,從今天18時30分至22時打字點燈,以彰顯美國對台灣的關心與支持。

台北101表示,打字點燈內容包含「台美合作抗疫」、「一起守護台灣」、「珍惜台美友誼」、「台灣X美國」、「❤️U.S.A.」、「THANK YOU」。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