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村亮相 接種疫苗仍須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1 日訊】由於疫情傳播,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將成為歷史上最不尋常賽事。主辦方已經準備就緒,採取各種預防病毒傳播的措施,確保運動員和參與者的安全。

週日(6月20日),東京奧運村向媒體開放,展示準備就緒的賽場、輔助設施和公共衛生安全。

由於疫情的傳播,2020夏季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首都東京舉行。

比賽開始前10天,也就是7月13日,運動員、教練和組委會官員,才可以正式登記。

運動員在奧運村內需配戴口罩,即使已經接種了疫苗也必須配戴口罩,奧運村內處處都是警告標識,提醒運動員必須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在通風房間區域活動。

奧運村的餐廳內也到處安裝了監控器,以確保安全社交距離,防止中共病毒傳播。

國際奧委會表示,屆時,奧運村80%以上的居民將完全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 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