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拍板開放觀眾入場 會場最多容納1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日本東京奧運將在下個月23日開幕,今天,日本舉行的東奧5方會談,決定開放觀眾入場觀看賽事,人數上限為會場容納人數的50%以內,最多1萬人。不過如果疫情再度升溫,將視情形改採無觀眾閉門賽事。

日本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我想舉辦大會應該以安全、安心為最優先考量。」

21號,日本舉行東奧5方會談,決定東京奧運觀眾人數上限為場館容納人數的50%以內,並且最多1萬人。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 巴赫:「今天,我們聽到或期待聽到你們有關觀眾的決定。我絕對相信,這將是一個最好地保護日本人民和所有參與者的決定。」

出席的人包括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以及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大臣丸川珠代等。

日本首相 菅義偉:「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的時候,當然是有可能採用無觀眾的方式,確保安全、安心是最優先的事。」

另外,如果日本疫情升溫,也將依照當時的防疫措施,決定是否改採沒有觀眾的閉門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