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擬設晶圓廠拓歐布局!外媒:與德巴伐利亞談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1 日訊】在晶圓代工需求大爆發之際,不少國家政府將其視為國家競爭力的關鍵,陸續砸下巨額補貼。美國科技大廠英特爾除了在美國當地大規模投資,也將持續擴大投資歐洲市場。外媒報導指出,英特爾目前正在與德國工業重鎮巴伐利亞當局,就建立設立晶圓廠,進行談判。

位在德國東南部的巴伐利亞,是德國工業重鎮,根據路透社報導,當地政府正與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就建立設立晶圓廠,進行談判。

英特爾德國總經理 Christin Eisenschmid(2021.06.07):「歐洲是英特爾非常非常重要的地區,也是一個重要的市場。我們已經在歐洲投資了,我們在歐洲投資了約300億美元在過去30年裡,其中220億美元投資在愛爾蘭的一家最先進的半導體製造工廠。除此之外,我們正計劃決定在歐洲開設另外新據點,至於會在哪我們目前持開放的態度,但是,是的,我們正計劃在歐洲擴展和投資。」

巴伐利亞相對完善的基礎建設,有利英特爾晶圓廠的運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