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Claudette襲擊美國 強降雨引發山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1 日訊】熱帶風暴「克勞德特」,19號襲擊了喬治亞州和卡羅萊納州的部分地區,風暴的中心,今天正在繼續穿越美國東南地區,給「父親節」,帶來惡劣的天氣。

風暴中心在降級?熱帶低氣壓後,現在正位於阿拉巴馬州上空,但風暴的邊緣正掃過卡羅萊納州。

據國家氣象局消息,由於受到「克勞德特」風暴(Claudette)的影響,在佛羅里達州「潘漢德爾」(Panhandle)地區、「阿拉巴馬州」北部和「喬治亞州」的部分地區發生了強降雨和山洪。

「克勞德特」風暴還催生了一場疑似龍捲風,在「佛羅里達州」邊境以北的「阿拉巴馬州」,至少有50戶人家被龍捲風颳倒,還掃蕩了一個活動房屋公園,樹木被颳倒在家中,甚至吹掉了一個高中體育館的屋頂。

該風暴中心預計將形成新的風暴,並在週日晚上和下週一襲擊卡羅萊納州。該地區目前正處於熱帶風暴的警報之下。

新唐人記者 鳳華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