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居家不忘進修增能 台東推體適能線上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3 日訊】因應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台東縣部落文健站,長者們的社區課程也暫緩執行,縣政府特別在(22)日、25日兩天,針對文化健康站照服員,推出線上增能課程,希望厚實部落長者專業照護能量。

透過電腦視訊,台東縣長饒慶玲,22日上午帶領境內91個文健站的照服員,在防疫期間線上同步進修上課。

台東縣政府原民處長 方銘總:「很期待哦未來大家都是一個很健康的管理師,希望今天這個課程,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比較多的新的專業知識。」

因應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台東縣內的社區課程都暫緩執行,縣政府特別選在(22)日、25日兩天,針對文化健康站照服員,推出線上增能的課程,希望厚實部落長者專業照護能量。

台東縣縣長 饒慶玲:「在這裡要拜託大家,湯老師這邊也拜託您,給我們文建站的照服員,更多的支持,讓他們可以有信心,繼續照顧我們的長者。」

課程內容包括長者的身體機能老化介紹、健康老化與失能預防原則,另有團隊帶領CPR操作、抽筋處理、防跌的技術指導,雖然是線上課程,在內容規劃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