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破解「乞丐疫苗」說!習帶頭宣誓「永不叛黨」高官叛逃動搖中共?七一前 北京與林鄭聯手扼殺《蘋果日報》!|羅浚晅|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年6月2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3 日訊】
武漢肺炎Delta印度變種.中共病毒蔓延80多國,台灣能否守住防線?病毒源頭迷團,美國左派媒體與政界大轉彎,傳出因為中共「國安副部長董經緯」投誠揭密,這會如何衝擊美中關係?蓬佩奧再痛批中共,繼續在武漢實驗室研究生化武器。

國際疫苗生產出貨延宕,中共藉機對台灣發動疫苗戰,在美國、日本後,加入協防的竟然是反共小國立陶宛;不過,台灣內部卻出現所謂「疫苗乞丐」說,中共央視攻擊台灣是所謂「乞丐島」。

中共七一七一建黨百年前夕,各地高壓維穩,也持續窒息香港自由,本週可能是蘋果日報最後一天出刊。香港新聞自由瀕臨死亡?或置之死地而後生?

本次邀請到 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羅浚晅、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解析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