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豪華公寓塌99人失聯 包括巴拉圭第一夫人姊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美國佛州靠近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的一棟濱海公寓高樓今晨部分坍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99人失聯,美國媒體報導,包括巴拉圭第一夫人的姊妹蘇菲雅一家人,也在失聯名單上。現在救難人員還在瓦礫堆中搜救,死亡人數恐怕會繼續增加。

倒塌事故發生在美國邁阿密海灘以北的瑟夫塞德(Surfside)市,一棟臨海的12層公寓樓突然在凌晨時分發生部分倒塌,巨大響聲和煙塵震驚了附近居民。

數十輛警車、消防和急救車輛在凌晨1點30分左右火速趕到現場,並迅速展開救援行動。

截至記者發稿時,仍有至少99人下落不明,其中可能包括4名委內瑞拉公民、8名阿根廷公民,以及巴拉圭第一夫人莫雷拉(Silvana Lopez Moreira)的家人,另有102名居民在搜救行動中獲救。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表示,救援難度大,提醒人們做好聽到壞消息的準備。

美國總統拜登當天也表示,聯邦應急管理局(FEMA)可隨時提供援助。

美國總統 拜登:「告訴佛羅里達人民,無論你們需要聯邦政府提供什麼幫助,只等你們(一句話),只要找我們,我們就會在。」

當地氣象部門預計,一場夾帶狂風閃電、甚至是龍捲風的強風暴,正在接近邁阿密沿海地區,可能會對搜救工作帶來影響。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