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路卡的夏天」小海怪暢游義大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暑期臨近,迪斯尼推出了一部清涼解暑的3D動畫片「路卡的夏天」, 除了奇妙的劇情,觀眾也能欣賞到義大利的海岸美景。

今年夏天,迪斯尼旗下的皮斯克團隊推出了最新作品「路卡的夏天」。

故事講述,小男孩路卡和他的夥伴阿爾伯特,來到了義大利的一座海濱小鎮莫諾波利,在這裏,路卡結識了新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冒險,享受美好的夏日時光。然而,大家不知道路卡和阿爾伯特隱藏?一個重要的祕密,那就是他們其實是來自水底世界的小海怪,只要一接觸水,就會原形畢露。

清涼的海濱美景、多彩的小鎮風情、不?人知的海怪世界、一個講述友情與成長的奇幻故事,「路卡的夏天」充滿了吸引大小朋友的元素。

路卡的配音演員雅各布·特倫布萊表示,不同年齡的人看這部電影,會有不同的感悟。

雅各布·特倫布萊 : 「我想當你長大後,我覺得它讓人們想起了家鄉夏天的那些美好的童年回憶。」

「路卡的夏天」在製作過程中恰逢中共病毒大流行,於是,製作團隊不得不把設備寄到配音演員家中,讓他們遠程完成製作。

阿爾伯特的配音演員傑克·迪倫·格雷澤 : 「我在媽媽的衣櫥中進行配音差不多一年。衣櫃很狹窄,你必須用你所獲得的(資源)完成任務。真是個難忘的經歷。」

好在演員們剋服種種困難,完成了「路卡的夏天」。這部動畫片在6月18日迪斯尼PLUS上進行網絡放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