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外海出現「漂浮的城市」 神祕感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英國外海日前出現一座「漂浮的城市」,猶如傳說中的古老大陸亞特蘭提斯(Atlantis)重新浮出海面,令目擊者感到驚訝。

英國男子史考特(Arthur Scott)和他的家人在英格蘭城市 樸茨茅斯(Portsmouth)的海灘 看到海市蜃樓奇景。一排高大的建築物出現在海灘以南、懷特島郡(Isle of Wight)以東幾英里的海面上,也就是索倫特海峽(The Solent)的位置。

史考特當下立刻拍下照片。據他表示,他和家人看到這座漂浮城市整整一個小時都沒有移動。之前媒體也報導,英格蘭在2月26日曾出現過「船隻飄浮在空中」的罕見景象。

男子 麥卡勒姆(Colin McCallum)當時開車行經亞伯丁郡(Aberdeenshire)的濱海公路時,突然見到海面上方 彷彿有一艘飄在空中的輪船。他立刻拿出手機拍攝,從畫面上可以看到,一艘紅色的輪船看起來像是飄浮在空中,相當特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