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成立市場專案小組 農委會提7精進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好,北農爆發群聚疫情,目前已經累計65人感染,今天(25日),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成立專案小組,並再度到市場視察。而農委會也針對雙北果菜批發市場,提出7點精進作為。

北農爆發群聚疫情,目前已經累計65人感染,而北農專案4天內廣篩5104人,更是有17人被檢驗確診。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成立專案小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有關於台北市的市場專案,那我們在開完會之後第二天,我們這邊也成立因應,這整個的疫調的平台,跟整個能夠更幫助地方了解整體,不管是它的居住地或工作地,這些互相的一個聯繫,我們也建立了這樣的一個專案小組。」

陳時中說,台北第一市場及環南市場,持續有確診個案,要盡速完成兩個市場全員採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針對雙北果菜批發市場,提出包含廣篩、出入管制、疫調、建康監測、社交距離、周邊零批防疫等7項精進作為。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為什麼要雙北的果菜批發市場共同的防疫,是因為承銷人會在這兩個地方會跑來跑去,所以不是只有北農,新北果菜批發市場也要共同的防疫。」「那每次開會,我們都有邀請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以及兩個果菜批發市場的兩位總經理,都會來到場,用這樣的一個方式,來請我們台北市新北市政府,以及兩個果菜批發市場,全力來配合。」

陳吉仲以北農為例,指出中央的批發市場目前沒有確診者,反而周遭零批市場有10位確診者。因此針對雙北所有零批市場,要全力防疫。陳時中也再度到第一市場和環南綜合市場視察,與相關部會、北市府討論市場動線,採檢進度等防疫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