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蘭州爆疫情 病患隔離3週後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繼續來關心,中國各地疫情四起。週四(6月24號),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爆出新增確診病例,病患隔離3週後才確診。而廣州與深圳都發現傳播力增強的印度變種病毒Delta。

據甘肅省衛健委網站消息稱,6月24號,蘭州市七里河區出現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

一名患者6月1號從巴基斯坦到達武漢集中隔離14天,期間4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15號,解除隔離後返回蘭州,又進行了7天居家監測,23號再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密切接觸者89人,次密切接觸者36人,均已轉至集中隔離點隔離,同時核酸採樣。

七里河市民王女士說,現在整個七里河區正在排查密切接觸者。

七里河市民王女士:「東部市場進行了一個消殺,就是消毒啊,比如這個確診病例,隻要他活動了,我們都要去消殺,現在公告上還沒有出現說幾例,就是目前那個人確診,他的家人都是陰性。」

王女士說,蘭州目前還沒有封鎖。

根據網友發佈的視頻顯示,患者去過的東部市場已經停業,被封閉,進行全面消殺,並對商戶及工作人員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蘭州七里河區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咱這兒是低風險區,可以自由走動。」

目前中國各地疫情四起,根據中共國家衛健委通報,截止6月24號,上海、廣東、四川、雲南、北京、天津、浙江、湖南、甘肅,均出現新增確診病例。其中廣州、深圳等地,均發現傳播力增強的Delta變種病毒。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王子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