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大象生氣!車頭被撞歪 司機驚險倒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6 日訊】南非一輛小卡車,在路上等大象過馬路時,突然被大象從正前方衝撞,引擎蓋幾乎被掀翻。司機受到驚嚇,驚魂未定,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6月1日,南非一名司機開著小卡車,去拜訪客戶的途中,遠遠看到前方有一群大象在過馬路,於是他停下來,並緩緩倒車,等待大象通過。

此時,左邊樹叢有隻大象發現車子後,可能覺得有潛在危險就朝著車頭而來,司機連忙發出敲擊聲嚇阻,大象也停下腳步,向後退了幾步,轉身離開。

然而,瞬間大象又繞回來,直奔車頭,加速衝撞,用力頂著引擎蓋,幾乎要把引擎蓋整片掀開。司機驚慌之中緊急倒車,整個過程相當驚險,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而司機的心情起伏,也被車內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在大象第一次離開時,司機大大鬆了一口氣;但大象又突然回頭,讓他大吃一驚。被衝撞的過程中,司機非常驚恐,但還是試著控制車子,結束後他驚魂未定,沒有下車,直到巡邏員到場,才真正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