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Plus變種病毒引發新擔憂 美國已發現83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6 日訊】全球疫苗接種率前三名的以色列,近日發現,感染印度最先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的病例暴增,其中一半是已經打過疫苗的人。在美國,也發現了83例加強版的Delta Plus。下面請看一組,疫情簡訊。

Delta Plus變種病毒引發新擔憂 美國已發現83例

一種新發現的加強版印度變種病毒Delta Plus,已經引起了全球媒體的極大關注,目前全世界已經至少在11個國家,發現200多個病例。

印度衛生專家表示,這種變體的傳染性更高、與肺細胞受體的結合能力更強、也可能降低抗體的反應。

截止到6月11號,美國至少發現了83例Delta Plus變種病毒。

羅氏公司安挺樂 獲美緊急使用授權

週四(6月24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授權瑞士藥廠羅氏旗下公司研發的藥品「安挺樂」(Actemra)的緊急使用,救治中共肺炎患者。

FDA表示,如果患者正接受皮質類固醇治療,並且需要呼吸器支持,可使用安挺樂治療。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