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遭爆已打AZ疫苗 高市開罰1.5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6 日訊】前國民黨立委張顯耀25日在臉書稱日本捐的疫苗是自己不要的AZ,不過隨後張顯耀被踢爆,早在5月底就已經在高雄義大醫院接種AZ疫苗。高市衛生局調查後,認為義大醫院、張顯耀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事實,分別處新台幣30萬、1.5萬罰款。高雄市長陳其邁再度重申,違反規定就是開罰沒有例外,不要一再挑釁。

日本才剛宣布再捐100萬劑AZ疫苗給台灣,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就立刻在臉書發文,說台灣是撿日本人不要的AZ疫苗,這根本是疫苗乞丐!但平面媒體卻馬上打臉,爆料張顯耀早已到高雄義大醫院,打了AZ疫苗。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國民黨人看待AZ疫苗,就是嘴裡不要,心裡很誠實。這樣表裡不一的態度,試圖要影響國人對疫苗的信心,我們對於這樣的特權施打,佔國人便宜,可是另一方面卻不斷扯防疫後腿作法要予以譴責,我們希望國人一定要防範這樣子的認知作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偵琳,也在臉書砲轟。繼黃藥師昭順濫用特權後,又一個特權疫苗。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更改編陶淵明的《五柳先生傳》,嘲諷AZ先生們,率先偷打AZ,最後更大酸黑AZ是工作,打AZ是生活。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中國(國民)黨最厲害的,就是心口不一白賊唬X,把互相幫忙的朋友說是乞丐。」

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國民黨不只沒有角色,甚至幫不上忙還扯後腿,所以為了掩蓋他們扯後腿的事實,他們只好先扣別人乞丐疫苗的帽子。」

被砲轟的張顯耀沒有回應,倒是義大醫院發聲明表示,張顯耀為協力廠商,需頻繁進出醫院,故列為醫療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不過協力廠商並非指揮中心優先接種名單,高雄市衛生局已經表示,將進行調查,若違法,將依法開罰。

繼連戰、賴士葆、丁守中、黃昭順、張榮味之後,張顯耀也用特權打了心中的乞丐疫苗,讓網友大酸,國民黨AZ特戰隊成員再加1。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