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頭三項新發現 一致指中共掩蓋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確診感染人數已逼近兩億大關。隨著變種病毒擴大蔓延,對人類的威脅正在加劇。最近,美國等國媒體大量報導了對中共病毒溯源研究的三項新發現,一致指向中共當局掩蓋疫情起源。

這三項新發現分別是:其一,中國最早發現中共病毒的時間,應該比公布的時間至少要早兩個月,在武漢封城之前就已蔓延全球;其二,最早出現的中共病毒呈現出對人體驚人的適應能力,不能排除實驗室泄露的可能性,而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疑點重重;其三,中共當局的專家銷毀了最早病毒樣本。

中共當局在2019年12月公佈了中共病毒疫情。但英國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模型推算得出的結論是,中國最早出現中共病毒的時間應該是2019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

在一項研究中,中共當局專家要求刪除的病毒排序數據已經得到恢復。該數據顯示,來自華南海鮮市場的病毒樣本,不能夠「充分代表新冠病毒,它們只是較早傳播的親本序列的一種變體。」這表明,華南海鮮市場並不是病毒的源頭。美國國立衛生院證實,研究使用的樣本是在2020年3月遞交的,隨後應中國調查人員的要求進行了銷毀。

澳大利亞科學家進行的另外一項研究,通過基因組數據發現,中共病毒比其它類型的病毒更容易與人類受體結合,這表明,病毒在首次出現時就已經適應了人類。因此,不能排除實驗室泄露的假設。

新唐人記者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