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彩排遇冰雹 記者集中管理、手機受限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7月1號建黨百年大會前夕,北京草木皆兵,街頭有便衣警站哨,還有不少軍隊車輛經過,這次也針對所有前來採訪的記者,要求入住飯店集中管理,甚至部分行程,記者不能攜帶手機。

街上突然出現大型軍隊車輛,一台接著一台經過,中共百年黨慶即將在7月1號舉行,北京草木皆兵,還有網友拍下,北京街道上,每走幾步路就會出現,身穿「朝陽群眾」的便衣警察站哨,戒備十分森嚴。

然而不只展開維穩行動,也針對前來採訪的境內外媒體,拉高維安層級,規定所有媒體記者,自27號起,若要採訪相關行程,都要先完成2劑COVID-19疫苗接種,並前往指定飯店接受核酸檢測、集中入住,而且要待到7月1號大會結束,才能離開飯店,所有行程也統一由專車接送,有些行程甚至要求媒體,不能攜帶手機等通訊設備。儘管北京大規模戒備,然而中共黨慶彩排,卻遇上冰雹。

一顆顆彈珠大小的冰雹,紛紛從天而降,中共黨慶前夕,北京昌平、延慶等地突然下起暴雨夾帶冰雹,有的砸中路過民眾、也有的汽車玻璃被砸破,連當晚預計要進行的黨慶煙火彩排,也受到影響,有網友就指出這是「天怒人怨」,也有網友說「邪惡必遭天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