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下令 美軍精準空襲伊敘邊境親伊朗民兵據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來看到中東局勢,美國總統拜登周日指示美軍,對伊拉克-敘利亞邊境的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使用的三個設施,進行「防衛性」精準空襲。為的是回應伊朗所支持的民兵組織對美國所發動的一系列襲擊。拜登今天(28日)也將與即將離任的總統李佛林在白宮會面。不過對於拜登政府尋求重新加入伊朗核協議,以色列外長拉皮德則持反對意見,並稱對美國的做法有「強烈的保留」。

以色列外交部長 拉皮德:「以色列對在維也納磋商的伊朗核協議抱持嚴重保留態度。我們認為討論這些分歧的方式是展開直接且專業的對話,而不是透過記者會。布林肯國務卿,不過我也感謝美國對以色列在該地區正常化努力的支持。」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有相同的目標,有時我們在戰術上也存在分歧,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彼此非常清楚和直接,這正是我們應該做的。但有一種基礎的承諾,就是美國對以色列的安全,有深刻、持久且不變的承諾。」

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羅馬與以色列外交部長舉行會談中,重申美國對以色列的安全承諾,並表示雙方有共同的目標,但理解兩國在戰術上的分歧。美國總統拜登也將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在白宮與以色列總統李佛林會面,進行有關美國重返伊朗核協議的努力,與以色列新政府籌組的廣泛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