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公布UFO報告 退休美軍自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政府上週五(6月25日)公布了一份,備受期待的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現象的報告。雖然報導證實UFO現象是真實的,但仍有許多問題沒有答案。

UFO到底有沒有,一向是個神秘又禁忌的話題,不過美國五角大廈最近公布了一份報告,列舉天空中出現過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

儘管軍方的報告沒有明確承認或披露和外星人的交流,但一些軍方內部人士表示,這種交流確實在神秘的 51 區等絕密軍事基地進行過,內容是技術交流。

佛州參議員盧比歐 (Marco Rubio) 是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副主席, 他在接受福斯新聞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的採訪時說,肯定有無法解釋的物體飛過我們的領空。

佛州參議員 盧比歐:「有東西飛過軍事設施、軍事演習和其他地方,我們不知道它是什麼。它不是我們的產物,也沒有在美國聯邦航空局註冊,並且在許多情況下,展現我們從未見過的技術。」

退休的美國海軍少校和三個孩子的母親迪特里希 (Alex Dietrich) 說自己對UFO從來不感興趣,但值勤時曾有過這樣的經歷,她感到有責任說出來。

美國海軍退休少校 亞歷克斯·迪特里希:「我們視覺上能看到,很像tic tac薄荷糖一樣的東西,因為它看起來就是這樣。白色長形的物體,在快速移動。我們很訝異,因為它似乎沒有任何可見的飛行控制面,或推進裝置。」

新唐人華府記者 史蒂夫·蘭斯:「也有報導稱,有商業飛行員在空中發現了奇怪的事情,但因為擔心會被懷疑精神狀況有問題,因此他們從沒有正式報告過這類事情。也許五角大樓的報告,和承認可能不只是人類在天空飛翔,我們會聽到更多人分享他們與UFO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