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囚10個月獲釋 周庭臉書專頁消失 原因不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24歲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因警總案被判囚 10 個月、本月 12 日刑滿出獄。不過,昨天周庭的 Facebook 專頁已經消失,原因不明。另外一位香港眾志成員,24歲的黃之鋒則被判囚 13.5 個月,但服刑後可能會因 47 人初選案,要繼續還押。

周庭因前年6.21包圍警察總部事件,去年底被判即時入獄10個月,並於大欖女懲教所服刑。本月12日刑滿獲釋,遭大批記者包圍,她不發一言登上私家車離開。周庭之後在IG發帖,表示:「痛苦的半年零二十天,終於完結了,並感謝「辛苦所有冒雨前來的朋友們」。

有網民發現,周庭的Facebook專頁已消失,顯示為「無法瀏覽」。惟其Instagram仍有發佈限時動態。

周庭出獄後,身上仍然有一宗違反國安法案件,警方在去年8月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周庭等近10人,其中周庭被指涉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其後獲准保釋並交出所有旅行證件及禁止出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