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副防相:台日手足.美日需醒覺保護民主國家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週一在美國哈德遜研究所智庫舉辦的一場線上會議中指出,中共與俄羅斯之間相互合作,所構成的威脅日益嚴重,民主國家必須互相保護。中山泰秀強調:日本與台灣是一家人,我們必須保護台灣。

日本防衛副大臣 中山泰秀:「日本不是台灣的朋友,而是兄弟,日本與台灣是一家人,比這更親近,如果台灣發生事情,就會直接影響沖繩;在沖繩,那裡有駐日美軍」「所以我們必須真正關注台灣問題,現在他們受到中共軍隊威脅,上周有 28架戰鬥機從中國大陸飛向台灣。」「要覺醒,我們要覺醒,我們要準備好面對台灣周邊的活動。」「有一些核武器由民主自由國家所掌握;有一些核武器,由共產主義國家掌握,或某些由獨裁國家所掌握。你可以看到它是同樣的武器,同樣的技術,同樣的風險,但是誰來控制這些武器,是非常重要的。」

中山泰秀表示,中俄威脅日益嚴重,他還秀出地圖,指出中共最新的攻擊範圍,以及洲際彈道導彈,表明中俄甚至有可能已經瞄準東海岸與白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