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歌頌「法拉盛廣場舞」視頻 上傳者提告侵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在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到來之際,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等,近日上傳了一段紐約法拉盛,有華裔婦女在跳廣場舞歌頌中共的視頻。記者採訪到了視頻上傳者,他怒斥中共黨媒侵犯版權,歪曲他的原意,並表示要發起訴訟提告相關媒體 。

6月22日清晨,法拉盛居民蔡桂華如常到凱辛娜走廊公園鍛鍊身體,卻聽到有人高聲播放《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一邊跳著忠字舞的場面。

他把這一幕拍攝下來,上傳到推特上,並附上文字介紹,「這些行為是在製造中共文革式的恐怖污染」。

紐約法拉盛居民 蔡桂華:「是美國這個自由的土壤,包容了你們,接納了你們,讓你們享受到了這麼好的一個環境,你們卻在玷污,卻在破壞這樣的環境。製造精神污染。」

在視頻上傳兩個小時後,中共黨媒《人民日報》、《鳳凰網》、《海客新聞》等在沒有蔡桂華的授權下,剽竊並刪減視頻後發佈,並改頭換面,歪曲成歌頌共產黨的報導。

紐約法拉盛居民 蔡桂華:「它們將我的視頻剪輯成30秒,然後斷章取義,把我配上的文字也刪掉,讓我遭遇到很多不明不白的攻擊、質疑,給我精神帶來很大的痛苦,因此我決定要起訴中共的這幾家媒體。」

蔡桂華還向記者介紹,6月1日,在同一個公園,一群華裔民眾戴著紅領巾跳廣場舞,高唱紅歌——紅星閃閃放光彩,他呼籲,華人民眾要警惕共產主義的滲透。

紐約法拉盛居民 蔡桂華:「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在毒化、顛覆我們的價值體系,而我們的美國社會變成今天這樣,是處於一個非常危險的關鍵時刻。」

目前,蔡桂華計劃向侵犯版權的幾家中共黨媒發起訴訟。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