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挺枋山芒果 蔡英文致謝:防Delta變種不可大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9 日訊】屏東縣枋山鄉因出現Delta變種病例,引發枋山芒果退訂潮,總統蔡英文今下午特別發表線上談話,除了拜託大家對於傳染力強、致死率高的Delta變種,要提高警覺、不能大意外,也感謝各界熱心相挺,短短兩天就解決芒果退訂問題。

總統 蔡英文:「從近日確診人數看來,疫情有下降的趨勢,不過因為傳染力強、致死率高的Delta變異株,侵入屏東枋山,因此我要拜託大家,仍然要提高警覺,不可以大意。」

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特別針對屏東枋山出現Delta變種確診病例發表線上談話,呼籲大家務必配合指揮中心指引,一起努力,讓台灣早日走出疫情陰霾,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南下到屏東枋山楓港、善餘兩村視察疫苗的施打狀況。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一定要做好指揮中心要求的指引,我們也希望大家一起從本身做起,才可以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可以讓疫情獲得最好的控制。」

蘇貞昌說,行政院在Delta變種被發現的第一時間,就召開專案會議,並與屏東縣長潘孟安電話連絡,清楚瞭解狀況,4天下來篩檢4000多人都是陰性,只要大家一起合作,病毒很快就能獲得相當好的控制,蔡英文也為各界在疫情中,用自己的力量來支援前線的善舉,表達感謝。

總統 蔡英文:「這些努力都是台灣社會當中,善良敦厚、溫暖動人的一面,謝謝這段期間每一位付出的台灣人,因為有你們,台灣才能在每一次挑戰當中,展現韌性、度過困難,謝謝大家。」

對於疫情引發的枋山芒果退訂潮,因農委會協助產銷和民眾熱心購買,短短兩天就解決芒果退訂問題,蔡英文也特別為她的家鄉,向熱心伸出援手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